樂觴說我是招財貓

話說從大學開始..有次小芝跟我說..

你會不會覺得你進來這家店之後..客人就變多了..

咦??有嗎??

後來觀察的結果

有次去剪頭髮...
跟小芝走進一家理髮店...裡頭設計師比顧客還多

本來想走人...後來想說還是剪了

想不到剪的期間..進來了好幾個客人...


又有一次..
跟小芝去東區 中午要吃飯了...
很多店都客滿.連看兩三家都沒位置
.只有一家店只有一各客人(後來發現那是店長)

進去沒多久...那家店也客滿了

連幽靈都說
跟我再一起等公車也比較容易(可是我自己依各就沒這麼好運)

小芝說我可以當招財貓用...因為我可以幫別人招財
(當南廬社長一年..社產多增加好幾萬)
可是自己一點都沒辦法為自己招財...嗚
我一點偏財運都沒有...抽獎永遠是最小獎...(當通通有獎時)
不然就是在銘謝惠顧....

而我自己一個走到一家店.沒什麼大差異.也不會幫別人招財
可是如果我身邊跟一個人(不管是誰)
那麼之後就會有客人陸續上門....

非常奇怪的現象...(身邊一定要有別人才有用)

當然沒有每次...不過十之八九的機率

像今天回台南之後..
跟我爸去一家店裡買果汁
本來只有我們而已
在短短五六分鐘的時間裡..
又陸續來了兩三位客人...

嗚....
我也想為自己招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