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學校來了5個實習老師
好多都好漂亮....
尤其是隔壁輔導室的那位...蠻漂亮的....


我年紀大了......

最近又再想
應該趁著記憶力還不是那麼糟糕的時候
來讀個研究所
依我懶惰的個性,會想說獨隔壁的銘傳就好了
離家近..離學校也近
從學校來回15分鐘...
這是近到可以了...不到3公里的距離..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這個想法一出...馬上引起了兩極化的建言
有些是勸退我說..研究所要讀就要讀好一點的...
至少要國立的吧.....(嗚~~要不是花師太遠...人家今年也就去讀研究所了)

有些是...很好啊..很近..不用花交通時間...
縱使一邊教書一邊讀書
也不用花什麼交通時間....

一個有趣的現象
會勸退我讀銘傳的...通常是一路讀公立學校畢業的
會鼓勵我讀銘傳的...通常是私校畢業的...

唉~~
不管啦

昨晚看了一個多小時的簡章(當然是去年的舊簡章)

考慮到交通及考試方式..

目前規劃出幾間
當然師大是一定會考的..中央也會考在職..因為在桃園

如果還有空..國北師的語文創作會試試..
清華如果不怕死也會考....
最後一個就是銘傳了....
沒辦法太近了......
這麼近不考我對不起自己....

以上幾間不一定都會考啦...
不過這五間如果不衝期的話
至少會考3間....

有人要跟我一起準備研究所的嗎

這次的研究所會比較勤勞一點...
除了文學史也會讀思想史....
如果更有空可能會唸點英文....如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