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我在噗浪上說

一天

到一之軒買桂圓蛋糕

付帳時

發現

奇怪,旁邊也在付帳的女生的臉看起來怎麼這麼熟悉

想了二秒之後

發現,

啊啊啊啊啊!!!!!!!!!!

原來那人是我妹!!!!

所有的人都覺得我太誇張了

自己的妹妹居然還要隔兩秒才認的出來!!

我說:「沒辦法啊!他那天沒化妝!」(因為他平常都會化妝)

但是~~~~

昨天我妹回來

提到這件事

我才發現

原來誇張的不是我,是我妹!!

我妹說,他那天看到我的背影

覺得:這人的背影好像我姐

但當我不經意回頭,他看到我的臉之後

內心os居然是:這人不是我姐!!!!

一直到我叫他的名字,他才驚覺~~

咦?這人真的是我姐耶??!!!

拜託!!到底是誰比較誇張???!!!

 

我無法地一眼認出沒化妝的妹妹

我妹無法認出有化妝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