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島嶼旅遊都是一樣

擁有著陽光、沙灘、大海~~~

玩水當然是重頭戲,為此我還特地買了一件泳衣,不過因為實在沒有本錢秀身材,所以雖然去關島有兩天時間都是穿著泳衣,不過連半張泳衣照都沒有。

話說

我們第二天去PIC(太平洋國際度假村)

裡頭有很多水上設施(可惡!早知道人魚共游那麼好玩,應該一早先預約,以免向隅)

其中我玩最多的就是~~划獨木舟

第一次划獨木舟

在海邊,雖然他其實園區內有專用的獨木舟水道,無風無浪,一派寧靜

但我跟扁扁還是決定到海邊划獨木舟

與陽光沙灘大海共舞

借了槳

上了船,從來沒划過船的兩人(雙人獨木舟)

根本搞不清楚前進或後退,只能讓海浪把獨木舟推跑

還好幾次被海浪將獨木舟打回岸邊

我們只得用把船推開,迎向大海

不過槳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完全划不動

這時

某人開始質疑

徐志摩的「再別康橋」裡:撐一支長篙, 在星輝爛漫處放歌

是多麼的浪漫

可是為什麼我們自己划船卻完全沒有浪漫,而只有狼狽….

扁扁:「因為徐志摩的船不是他自己划的」

某人:「喔~~是喔~~」

(豬頭二人~~)

 

~~~

結果海浪將獨木舟越推越遠

一看,已經過了PIC的海岸範圍

眼看我們應該沒辦法把獨木舟划回原來地方

所以我們只好……….

下船用拉的

於是划十分鐘獨木舟的我們,用二十分鐘的時間將船拉回原處

不過大部分是扁扁拉

因為,他海岸雖然是沙灘

卻到處都有大小不一的珊瑚礁

非常怕痛的某人,大概只有一半時間手有碰到船……………

之後不信邪的兩人

又想說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

於是又去划獨木舟

只不過我們學乖了

從基礎做起

於是我們去划園區內水道的獨木舟

較小,只能一人划,水深大約一米深

為什麼我知道水深呢

因為,獨木舟水道看起來就很安全,無風無浪,連水波都難得

有些人划時,還沒穿救生衣

扁:「這應該不用穿救生衣了吧?」

非常有憂患意識的我說:「不!我覺得我需要穿~~」

結果穿好救生衣,從岸邊要上獨木舟的某人

噗通一聲就掉進去水裡……雙手拼命的掙扎

旁邊的人把我拉起來後

狼狽的我

對扁扁說:「你看!我就說我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