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想說很久沒餵養寵物了

於是

我跟我的寵物說

[很久沒餵養你了~這顆梨子給你吃~]

寵物:[老師幫我削~~]

我:[....................................]

寵物:[還有我的手都是藥,你要餵我吃喔~~~~]

我:[.....................=.=]

現在的寵物都這樣嗎??

身為苦命的主人

只好幫他削好皮

切片、去籽後

塞到她的嘴巴裡

這輩子還沒有人叫我餵她東西吃~~

(天音:因為都是別人拿東西問我要不要吃,然後我自動把嘴巴張開,食物就在我嘴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