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批踢踢上看到一系列姊弟對戰的文章(標準的鄉民一枚)

有感而發

也來寫一下

-------分隔線

我弟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其實他的人生應該算比我坎坷吧

小時候

他的姊姊們沒有一個會跟他玩

因為他是最小的

小時候 就是「愛哭愛跟路」

我們去哪他都要跟

偏偏他又很愛跟

不給他根又一直哭

然後我們就被罵

然後我弟小時候是各大色狼

每次都喜歡亂摸

所以就夠討厭了

小時候他都自己一個跑去牛棚那邊自己玩

上了國小

據我媽說

因為我弟個性比較暴躁  加上我們家境也不是很好(我媽說那老師有嫌貧愛富)

所以國小老師不喜歡我弟

常打他  打的淤清

同學也都不喜歡他

一直持續到國中

情形比較有改善

老師對他比較好

加上他成績又不錯

 

不過話說我弟脾氣有時真的很暴躁

脾氣一來誰都勸不住

像有一次他開車載我爸跟我妹去醫院

後來跟我爸起爭執

就跑去躲起來

丟下車子 生氣的說他要走路回家  永遠不裡我爸

--------------------------

長大之後的弟弟

高我二十一公分

雖然如此

我還是偶而會跟他打架

想當然爾

不可能會打贏

所以每次都耍賴

然後每次我說

「弟弟陪我玩」

我弟都會說

「不要!」

「弟弟你為什麼不陪我玩??」

「因為你太幼稚了....」

「................................................」

就是這樣

 

 

而我個人覺得我至少人際關係方面走的比我弟平穩

雖然我個人覺得我脾氣也很不好

可是我大概只有在家裡脾氣比較差(天音:還有對學生時)

其他應該都還好

加上我個性比較遲鈍

別人對我有什麼不滿

除非他直接說或者表現很明顯到全世界都知道

不然我應該不會有感覺

(天音:其實有時候還是有感覺,只是會安慰自己說是錯覺,一定是我想太多  然後就算了  反正不喜歡的人不要接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