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跟會員們吃飯

自從阿布到台北之後,就沒人陪我玩了

所以一整個無聊

這次是為了因應處女座嬰兒潮,

但身為人妻的小虹依舊無法抽空前來

非常久沒跟會員吃飯了

向來我跟會員吃飯時的裝著打扮跟在學校完全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在學校

T恤加牛仔褲,素顏

假日聚餐,則完全走OL的淑女風(天音:這個超喜歡OL輕熟女打扮的人)

綠底白點的小可愛配白色七分袖襯衫+裙子,加化妝

 

不好意思

我假日跟平常的穿著打扮就是差很多

因為我媽說

[出門在外要穿好一點....]

然後我非常謹遵母親的教誨

(天音:其實你只是把化妝當娛樂,娛樂這種東西只能偶然為之,太常就變成例行性公事,沒有樂趣可言。指---->懶人一枚

不過因為我向來都以校為家

所以學校=家裡

恩,所以你知道的

就這樣...................

而且我不戴眼鏡會超沒安全感,所以我化妝都只在熟人面前....

因為就算化妝失敗也不會怎樣^^

 

幽靈偏好煙燻的眼妝,

一整個濃豔風格

像我,向來走氣質路線......

不過我帶隱形眼鏡,向來不喜歡超過八小時

所以如果是室外活動或需要在外超過八小時的

一律裝扮以輕鬆隨興為主

就像在學校的打扮一樣

 

>"<為什麼幽靈的睫毛可以那麼長....................................

一整個哀怨中

 

不過隨興的打扮可以跟學生打成一片(天音:阿布說是邋遢)

尤其你知道

我現在上九年級體育班的國文(十月要帶導師>"<)

體育班很累的

要跟它們套交情

不能教太深,一堂課教書時間不超過一半

可是又要有內容

又要三不五時半認真半戲謔玩他們

既要當老師又要當朋友

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