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藍莓每次寫聯絡簿的的生活點滴

都是

[明天第一節是數學,第二節是英文,第三節是國文....老師,下午要週會嗎?]

或者[明天要考數學、歷史,那什麼時候要考地理?]

我評語:[要放感情進去!]

 

於是乎

隔天聯絡簿放了很多"感情"進去

 

小藍莓的聯絡簿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  感情,老師我放了很多感情進去了!]

 

然後他就被我修理得更慘了..........

 

情形:

我:[小藍莓過來!!!!這是什麼?]

藍:[老師你說要放感情進去啊!我放了很多感情啊!!]

我:[果然非常多""感情"",一共十五個感情,來~修理十五次!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