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聖誕節這天

敝班辦了第一次的交換禮物

禮物價值,敝人是規定50~100元價位

從敝班小孩選擇的禮物,不難看出一件事

就是~~~~~~~~~~~~~

我們班的男生超白目的!!!!!!!!!!!!!!!!!!!

因為我說那節可以拿零食來吃

結果就有人問可不可以拿泡麵來學校泡

我:[不行!!]

生:[老師!泡麵也是零食啊!!]

我冷冷的說:[如果你泡麵拿來乾吃就可以......]

生:[那我還是買科學麵好了]

(一)輕度白目

交換禮物.....

兩個人去買了泡麵,一度讚還是滿漢大餐忘了

(所以我們有兩份禮物是泡麵)

然後我們班應該說天真還是搞笑

我說禮物要價值至少50

由於泡麵只有44元,所以泡麵上頭還放了6塊零錢

讓我哭笑不得

這算輕度白目

(二)中度白目

拿了一個小紙盒,裡頭非常輕

我:[這裡頭是什麼啊?感覺是空的?]

生:[老師!!這裡面的東西很貴重的耶~~]

恩~~一張樂透彩券.............................

(三)重度白目

由於每個禮物都有編號

抽禮物時,每個人都不想抽到六號

由於六號還蠻後頭被抽到的

每次抽時,旁人都在那邊鼓譟:[六號!六號!六號!]

每人都希望別人早點抽到

這樣自己才抽不到

結果那禮物被一個女生抽到

全場歡聲雷動

不過那女生卻快哭了...............................

因為......

她得到一隻馬桶刷!!

 

你說說

還有比這更白目的聖誕節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