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
每個人都問我

[好玩嗎?]

我回答~~很好玩~~我已經決定每年存錢出國了!!!

贊說:某部電影(忘了哪部),主角買了一個世界地圖~~然後~~~

白目的某人:然後用射飛標的方式決定他要去哪個國家嗎?

贊:不是啦~~是已經到過的國家就標示起來~~

某人:所以告訴我也要去買個世界地圖嗎??

很多人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我也曾經這麼想過~~~

不過再考量經濟能力之後,覺得應該要降低我的標準(>"<我沒錢~~~)

以我的經濟能力而言,每年出國一次到是還ok

不過僅限於短途的亞洲國家,日本、東南亞

如果歐洲(天音:想都不敢想~~)
至於其他地方,如果要去一次,那大概要存兩三年出國的錢~~兩三年都不出國,才能去一次歐洲或美洲或非洲

不過還好的一點是,沒什麼雄心壯志的我~~

最想去的地方在亞洲,所以目前沒這個困擾~~(天音:有嚴重語言障礙的人~~~)

希望的下一個目標---泰國的曼谷

為什麼想去曼谷的原因只有一個:我想知道它為什麼今年會被票選為全球最適合旅遊的城市???

不過我想去絲路~~~~
絲路絲路~~~誰要跟我去絲路~~??


-------
以下是我媽的細細念

我媽:你這樣去一次多少錢?
我:大概快四萬~~(團費加在日本的花費==>換了日幣23000,(折合台幣6500),結果回來還剩一千多日幣,我到底剩一千日幣要幹麼的?)

我媽:四萬~~!!!!五天就花了四萬~~這樣可以在台灣玩幾天了??

我:可是我平常又不會出去玩~~我寧願一年都不出去玩,把一年要玩的錢全部存起來出國~~

(天音:平常沒事就不會出門的人~~所以至今桃園縣縣市有哪些地方都還不熟悉,連路也不見的知道的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