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在這間套房也住了二年了,目前即將邁入第三年~~
這是一棟專門出租的樓房

每層樓約有四個房間

共五層,不過一樓只有二戶
所以一共有22間套房

在這裡住了二年都沒有異動~~說起來也算是蠻久的房客

向來,桃園這個地方,也罕少有人會來拜訪我~~

不過這幾個禮拜,我的房間外卻出現了一個新鄰居
讓我不得不注意到他的存在~~~

再一次偶而的打開窗戶,不經意的抬頭

看到了他,正確的說,是他們~~~

距離我大約一公尺的距離

不近,也不遠~~~

我不知道它們什麼時候來的~~當然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

照理講,這樣的關係應該是相安無事的

不過自從知道它的存在後,我鎮日惶恐不安,

不曉得哪天它會破窗而入,與我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這種事~~
電視上常看到~~可是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有點害怕

跟房東反映過,他說會請人來處理

但時至今日,依舊無息~~~

想看一下我的新鄰居嗎??


一個蜂窩~~~~在我冷氣上方築巢

天啊!!!!!為什麼有蜂窩~~~~~~~~~~~~~~~~~~~~~!!!!!!!

而且不是蜜蜂~~~蜜蜂還比較可愛~~~

我也不知道什麼蜂~~

到底蜂窩什麼時候會摘除

我妹說應該不是虎頭蜂~~~因為虎頭蜂窩不會有一個一個洞

可是牠也不是一般採花蜜的蜜蜂啊~~~

牠們是還算蠻乖的啦~~

可是~~~~~~~~~~~~~~~~~~~~~~~

有誰想要跟我的新鄰居來個親密接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