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教務處跟文組長說
關於暑輔排課的事情
文:[你介意連上四堂嗎?]
我:[這是問我想周休三日還是四日嗎?]

我:[七月十八日是禮拜幾啊?]
文:[禮拜五啊]

我:[那禮拜五不要排課~~因為那天桃園試教,我想陪學妹去考試~~她應該會過筆試吧?]
結果此言一出

教務處除了主任之外所有的男性(天音:也才兩個)
不約而同的說:[什麼?陪學妹去考試?那你不用去了,我去就好~~~]

恩~~這就是男人~~~~


後記:我還是記錯時間,桃園複試是七月十九日,那天是禮拜六,根本就沒有課~~

不過十號的筆試時,我不是在台南就是去參加電子報研習~~也不能陪考

另外~~需要報名桃園教甄的,請在六月三十前寄到敝校,住址請私下問我

我預計七月一日去報名~~~我只能七月一日幫忙報名,因為我七月二日出國~~~

另外,有過筆試需要幫忙練試教&陪考複試的,請電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