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禮拜五下午
是敝校技職教育的參觀行程
我們到附近的一間很有名的私立綜合高中參觀(天音:因為那間學校常當電視節目的拍攝現場)
因為敝校輔導室跟她們學校沒有聯絡好
導致我們幾乎都在繞來繞去....參觀校園...至於實習的科別的地點一變再變..一直繞來繞去
你也知道...在參觀活動中
一班三十幾個國中生
總會有幾個很喜歡脫隊..在後邊跑來跑去....

前頭是她們學校的帶隊老師在介紹
後頭是我在押隊
因為走來走去太無聊了....
加上小孩子又小白目....
所以在後頭的我為了預防他們亂跑..離隊伍太遠
於是...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

[不要給我脫隊啊!!誰離開隊伍超過二公尺...就會被我踢!!]
[快點啊~~不然我要踢你了!!]

只是這些傢伙都很精...
一旦看到我在做準備動作時....就一溜煙跑掉了.......

在白目一點的會故意慢慢走..
[快點啊!我要踢你了喔]
[踢不到踢不到~~]  然後就跑掉了~~~


-----
小插曲
介紹的老師說:[你們班好像跟你感情很好~都會跟你撒嬌]
我:[有嘛??沒有吧??]

因為有一個小女生跑來:[老師~我的眼鏡髒了...我可不可去去旁邊用水龍頭洗一洗?]
我:[可是用水龍頭洗還是會不乾淨...你回學校後再去用肥皂洗好了~]
旁邊的老師:[我這邊有洗手乳~一點點給你好了]
我:[你要跟老師說謝謝喔~]
小女生:[謝謝老師~~]然後就跑掉了
這算撒嬌嘛???

我們班還蠻白目的...
帶隊介紹的老師跟我們班的學生說:[你們老師看起來人蠻好的.....]
學生臉上出現三條斜線........[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