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辦了一支新手機
而且是號稱摔都摔不壞的諾基亞(討厭的滑蓋機)
不過
這支手機在我都還沒有摔過他之前
就壞了!!!!!!!!!!!!!!!!!!!!!!!!!!!!!!!!!!!!!!!!!!!!

為什麼大家都說諾基亞不容易壞
為什麼我買回來不到二個月
我連摔都沒有摔的情形,也沒有虐待她的情形下
他壞了!!!!!!

常常是接電話時
我可以聽到對方聲音
但對方卻聽不到我的聲音

各位親朋好友!!我發誓!!
我絕對不是接了電話之後故意不講話
我講了,而且很大聲
只是電話壞了....所以你們聽不到

或者是在還有電的情形下
他!!!自動關機!!!!!!!!!!!!!!!!!!!!!

我向來手機都是打開的!!!
只是他自動關機了!!!

我近期內會拿去修的

近期=一個月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