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背著大包小包...扛著我們家的小電(註一)
風塵僕僕的從台南回來了
果然南部跟北部的天氣事有差的
雖然一樣都是寒冷的氣候
可是南部是乾冷
冷歸冷,但上頭的陽光毫不吝情的往你身上直曬

但北部就不同了
灰濛濛的天空不見一絲陽光
路面上還見積水未乾的痕跡
空氣中的水分子硬是比南部多出好幾倍
果然很冷.....

雖然從南部回桃園,背後一大包淨重近五公斤的背包...
手上還提著我們家小電外加一個包包
估計總重量約莫九公斤(天音:你是去登山回來嗎?)
雖然背著這麼重的東西,可是在民以食為天的召喚下...
下了火車站,直接穿越馬路
到衣蝶百貨...坐車??沒有沒有!公車是在統領百貨
我是去吃我想了很久的摩斯漢堡
最近新推出的"摘鮮綠 豬排堡" http://www.mos.com.tw/allstar.htm
其實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對我這種討厭吃漢堡的人而言(天音:其實我只是不喜歡吃麵包)
用蔬菜來代替麵包
尤其令人心動.....
鹹淡適中的醬汁,搭配著鮮嫩的里肌肉,包裹著鮮綠的萵苣及高麗菜絲
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推薦它的鮮菇濃湯...料很多!

天音:其實你最愛的還是它的和風炸雞吧....

報告完畢!


註一:小電也者,我的筆記型電腦。如果是贊的筆電就叫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