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人,總有忘記某事的一天
只是這次我忘記的事,也太過離譜了一點

話說
文組長禮拜六請學生吃牛排(分組班A3,國文90分以上或進步10分以上)
我也去插花
其中有個一個學生是我們班的小孩
他是雙胞胎,他弟弟在隔壁
長相長的是一模一樣
但氣質差很多
我們的那隻比較痞,他弟比較成熟穩重....
一名女學生:[可是我比較喜歡邱X翔耶!感覺比較皮,比較不喜歡他弟]
我一時間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我居然說

[如果我是女生,會比較喜歡他弟!]


看出來哪裡有語病嗎?

文組長:[這句話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不對啊!你本來就是女的吧?]

可惡!!都是因為周遭沒有人把我當女生看待,害我忘了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