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時序已進入了半冬天的季節
怕冷的我,自然會把自己包著緊緊的
但我的衣食父母則是完全不怕冷
時常穿著一個薄外套
輕薄短小的短袖外加一條迷你裙
我們站在一起,一個夏天一個是冬天

當然,我不可能在這種季節穿短裙
冷都冷死了

不過,話說因為學校女老師很多
縱使是在這種秋冬交換之際
還是可以看到不少女老師穿著短裙.......

冬天時把自然包著緊緊的,這是我老媽不用提醒我就會做的事了.....

學校老師都很疑惑,為什麼他們的服裝還在夏秋之際
我的穿著打扮已經邁入了秋冬

為什麼我會這種怕冷呢??
其實本身體質之外
被保護得太好,也是一大因素
因為我從小就怕冷
所以小時候
每到了冬天要出門時
我老媽就會拼命幫我加衣服
一直到我全身已經圓的跟一隻熊差不多
完全塞不下任何一件衣服之後,我老媽才不會幫我加衣服
於是我每次出門都像包粽子一樣
臃腫而蹣跚的踏出家門

久而久之就越來越怕冷
養成習慣之後
只要稍微冷些
就會加衣服

好處是不會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