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教師節  今年學校沒舉辦活動
因為國三去畢旅  相形之下就比較冷清
去年我還強迫小孩對於各科老師都會寫一張卡片  今年因為跑班  就沒要求
不過我還是收到了小孩子的卡片
其中一張是七八個比較熟的學生聯合寫的大卡片
有學生說我很兇(還好吧  我只是講話大聲!)
也有學生說我給他很大壓力(我有給你什麼壓力嗎?)
還有一張是小女生自己做的精美手工卡片
(天音:這人還拿著這張卡片跟年輕人炫耀)

最特別的是隔壁五班的一個小男生送給每個老師一張卡片
給我的卡片中寫著
:「老師謝謝您把我教的這麼好(天音:我一禮拜也才上你們班一節歷史)
不過我要建議您上課時不要那麼激動
(嗚~~他們班說我上課很像在試場叫賣一樣  非常激動)

而且這小子最後的祝福語居然是.......................................

祝你早日當上校長!!!

啊??看到!!愣住......
這是什麼????????

問他為什麼?他一臉疑惑的說:雖然寫給每個老師都不一樣  不過他寫完就忘了...
我無言了......................

然後敝班國文跑班後是4班跟6班合班(我教4班)
不過這群傢伙沆瀣一氣  有志一同
話說禮拜五連兩堂的國文
第二堂國文時....
還沒走近教室  遠遠的從辦公室看到小孩子在教室跑來跑去
心想

:「你們這群傢伙死定了!!!」

走進教室後才發現
原來他們在畫黑板.......

畫什麼呢??

「教師節快樂!!老師雖然你長的不漂亮(這需要寫嗎?)又很兇...沒什麼氣質(你們可以再過份一點)
可是我們還是很喜歡你」
接著全班起鬨...
看我沒哭
還聯合全部女生一起說一段感性的話.....
還是沒哭.....
一直吵...
「老師你哭嘛!」
「老師你為什麼不哭??!!!」
「老師你之前要走時都有哭?」(你可以再白目一點)
「老師你不哭就沒有feel了!!老師你哭嘛」

依舊沒哭.....
起鬨了一節課
非常吵.....

當時隔壁年輕人上課也覺得非常吵......

下課後
我們家的北極熊從隔壁班跑回來後說
「老師  你剛剛有上到課嗎?」
「沒有啊!很吵嗎?」
「事啊!很吵!我還在想  你的課怎麼會這麼吵?」
因為平常時候早就被我破口大罵了....
我們家小孩說我這幾天脾氣比較好  比較少罵人
其實是因為喉嚨不行了
需要休息 不然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