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在台南老家閒晃時,日子過著非常愜意而慵懶,像狗一樣慵懶的狗日子
但是,此刻,我接到了資訊組長的電話,
「你在家嗎?」
「是啊?怎樣?」
「你有看到我們學校電子公佈欄上貼的教育局電子報徵鄉鎮記者的消息嗎?」
「有啊」
「校長派你跟文組長去參加」(可惡!後來文組長說他忘了...只剩我一個)
「.....................」

所以我就參加了
參加了兩天的培訓研習
一共有二十六個老師參加
只有二個是國中老師,其他都是國小老師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國小老師這麼悠閒??!!
後來發現,他們禮拜三下午根本沒課(國小只上到中午)
而且每天課只排到三點半多.....也沒有輔導課
媽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參加活動大部分都是國小老師了

這個電子報記者群分三組
分別是:校園深入報導 教育政策與宣導 以及教育議題

你們覺得我會參加哪一組??

就是議題組啦~~
後來發現他最冷門....

因為志願表從我開始傳,我就很高興填議題組
填到後來發現,似乎沒什麼人填議題組
因為中午用餐時.....
敝組組長哀嚎:都沒人填議題組...
我旁邊的女老師馬上高喊:有啊!我隔壁的這位老師就是填議題組...

後來組長遊說最後還沒填志願的老師改議題組
終於湊足了人............

當然敝組只有我一個是國中老師,也只有我一個不是主任也非組長,其他不是國小主任就是組長>"<
(一半都是主任)

言歸正傳
我們這一期電子報議題組主題是關於新生入學
而我跟另一個主任是要寫關於
""""班級導師迎新班及經營策略與方法""""
歡迎各位優秀老師提供個人經驗或想法,如何因應國一新生入學
消弭他們的緊張不安與國中小之間的作息及課程差距

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