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學生對我印象深刻的事都很奇怪

(案例一)

某班七年級新生放學時看到我:「她是那個養奇怪蟋蟀的老師!!!」

我:「...........................」我並沒有養蟋蟀好嘛??那個是磁鐵!!!它不過是各蟋蟀造型磁鐵!!

(案例二)

幽靈:「我們班對你的印象是:會拿肉鬆給他們吃的老師~所以你跟肉鬆劃上等號」

我:「......................................」

(案例三)

某任教班對我的印象是

「國文老師最喜歡挖蚯蚓了......................」

我:「....................」我也只不過有次處罰他們叫他們去鬆土,挖到蚯蚓後,我很高興把蚯蚓捉起來放到我的盆栽裡頭去而已,因為蚯蚓對植物很好而已....

 

 

這是我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