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研究所以來

我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

基本上我的生活分兩大部分

一是平常:禮拜一到四,二是假日:禮拜五到日

禮拜一到四,每天七點二十起床,八點十分上課,十二點下課,吃中餐,十二點半睡午覺,下午一點二十起床

一點三十上課,上到下午五點二十或五點三十

跟同學去吃晚餐,吃完回來大概也六點半上下

然後東摸西摸,混到七點.....讀書,讀到約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視讀書進度)

然後去操場散步三十至四十分鐘,所以回來時到大都九點半左右

上網或洗澡,十一點~十一點半睡覺

(有時會熬夜到十二點,像現在)

假日沒事通常會回台南老家,然後回家後會跟我爸媽說:明天我要去圖書館(下營圖書館)

我媽:去啊~

所以我假日都是:讀書讀書讀書讀書.......

假日會晚起,大概八點起床

然後九點左右到圖書館

讀到十一點半(他只開到十一點四十)

然後回家吃飯

下午一點半再去圖書館繼續看書........................

 

忘了說

平常晚上回到宿舍後,有時會只讀一小時的書(有時會晚上六點半開始唸書,只念一小時)

然後寫兩小時的書法

然後寫完書法已經九點多,再去散步

散步回來就十點多了,洗完早就差不多該睡了

寫書法的頻率呢(在上書法課寫的不算)

約莫一週三次

寫到我室友說:你今天不能寫書法,要把其他書看完才能寫

所以我每次都得把這禮拜該做的事做完才能寫書法.....

好不容易才把行書練的像字

而不是像一堆蚯蚓倒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