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務主任問我要不要當教學行政助理

她說福利很少,只有減兩節課

其實有點心動

如果不是我今年暑假要去高師大讀研究所

主任應該會直接叫我當教學組長吧

 

老實說

當教學助理我其實蠻心動的

應該其實我非常害怕當導師

我喜歡跟學生玩

可是我非常討厭管學生

尤其是桀傲不馴的小孩

如果他是別班的學生

我沒什麼多大感覺

可是自己班的學生

會覺得非常討厭

根據經驗指出

當學生有問題或不聽話時

其實我的情緒是非常糟糕的

尤其是當別人跟我說我們班誰怎樣時

其實我的心情會非常沮喪

我雖然可以做好我自己該做的事,可是我無法幫學生把他們自己的事情做好

加上我個性非常急躁

所以當初帶班時

我們班會覺得導師每天都在罵人

導師每天臉都非常臭

縱使他們乖巧的睡著午覺時

我看著他們

還是只有一個念頭

「為什麼他們現在看起來像天使一樣乖巧,我還是不愛他們呢??」

可是當行政助理,

不是行政也不是導師

雖然說是半行政,但也是半專任

連續當兩年的專任

會不會引人非議呢??

正在努力思考要如何堵住別人的嘴.....

 

其實我不排斥當行政

因為沒當過可以試試看

但是衛生跟生教除外

生教組長這個缺,正常人都不想當,這不用解釋

至於衛生嘛

天啊!!!我們現在的衛生組長每天七點以前到校耶

我才不要咧!!!!

雖然說可以晚點到

但是至少也得在七點二十打掃時間前到吧

(天音:其實是不想早起)

當行政~~

其實有點害怕跟老師對立以及被上司罵

到底該怎麼辦呢

可是我不想當導師~~也還沒有心理準備當行政

行政助理會是我最好的去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