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代導師

外加晚上作惡夢

早上又一大早醒來

心情不好(<----有起床氣的傢伙)

話說

早在前一天

我就跟802放話

「我有起床氣,所以你們早上最好安分一點~~我早上太早起床跟中午沒睡都會心情很差」

他們恍然大悟說

「難怪你禮拜五第五節課時臉色都那麼臭....」

內心os:孩子~~上禮拜五我臉色臭不是沒睡飽,是我生理痛啦

 

果然一早來

臉色就非常臭

接著早上三節,臉色很非常臭

因為超想睡覺

一向吵鬧的809居然異常安靜

一進去,就有女生說

「老師,你心情不好喔??」

「恩....」

安靜的一節(不過他們班昨天有三堂國文,早上兩堂,下午一堂)

下課後,一個女生追出來

「老師你心情不好喔???」

「還好....」

「那你為什麼臉色那麼臭??這樣上課很悶耶~~~」

「我沒睡飽...我要去睡覺了,不要吵我....」

不過只有休息十分鐘,根本不夠我睡

接著又去上他們班的課

一進去

學生:「老師,你睡飽了嘛??」

我:「還沒.......」

依舊是凝滯如墨的氣氛

 

下午第五節

研習完

學生看到我

「老師你睡飽了嘛?」

「恩~~睡飽了~~」

上第八節時

一進去

學生:「老師~~~你睡飽了啊???」

「事啊~~~~」

然後一節課就恢復以往的吵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