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下午,當完台語演講評審

回來開始整理位置

足足花費我兩個小時的青春

終於整理好位置

不過我只有拍整理好的位置圖

沒有拍沒有整理好的位置

 CIMG0015.JPG

空蕩蕩的桌面

差異性有多大呢

情景一、

永同裕來我的位置

看到我的位置說:「哇~~你的位置變乾淨了!!!現在又不是七月??!!!!」

我:「可惡!!!!!!!!!!!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什麼意思?!!!」

 

 

情景二

早自修

學生來找我

我還沒到

據說

當時他們到我位置後

看著白白淨淨的桌面

內心想:國文老師換位置了啊??不過老師的棍子在這邊啊???啊啊??老師位置變乾淨了????!!!!!

 

情景三

學生來

學生:「老師啊~~我跟你說啦....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師你的位置變乾淨了??!!!誰幫你整理的???」

我:「我自己整理的啊!!」

天音:因為這人太常叫人整理了

 

情景三

學生:「老師,你的位置變的好乾淨,我好不習慣喔!!!」

話說這句話,我今天一個早上起碼聽過三次以上

是怎樣??

當我桌面看不到時

每次來都說

「老師你位置好亂喔~~」

當我位置變乾淨時

反而不習慣???

不過我倒很習慣啊.....

 

天音:已經有老師在下注我可以維持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