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用包包的習慣很不好

簡單的說

我的包包跟我的手機一樣

都要耐用 

我的包包

向來都從一而終

所謂從一而終的意思就是

除非有特殊場合

不然我一定拎著我的包包

上課、聚會、吃飯、看表演

都是用同一個包包

我對包包的要求

至少要能放下一本書、錢包、手機、一把傘的大小才是合格

但又不能太大

大到機車後車座放不下就又淘汰出局

我會一直用同一個包包

用到他已經變成快解體  快跟垃圾一樣

才會依依不捨的尋覓另一個包包

 

會用同一個包包的原因

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懶

懶得把一些東西移位

錢包  手機都只有一份

另外

包包裡必備的還有護唇膏跟面紙

傘也是不可少

必要的話放一本書以防無聊

理論上包包放這些就夠了

但我的包包不知道為什麼總比想像中的多很多東西

所以他就越來越大  越來越蓬

兩個禮拜前換了新包包

 兩百元的平民價,超大容量

好處就是

買東西時

可以直接當購物袋放東西

其實我的包包也不是只有一個

但其他兩三個包包

不是太重就是 

純白色的包包!!

優雅是優雅啦

但總是不實用

總怕弄髒  再來 因為他沒拉鍊  怕東西被偷

所以買了二三年

總難得出來見客幾回

我喜歡深色包包

咖啡色 灰色 不過不喜歡黑色包包  太深層的黑  不是很喜歡

大概因為我喜歡把包包亂丟  隨手放

不管地上或椅上

所以我喜歡便宜包包

縱使髒了才不會心疼

深色包

髒了也不明顯

我果然很講究實用性....

(天音:標準金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