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

非常哀怨

因為教案禮拜六下午四點半之前要送到郵局

11/7最後一天以郵戳為憑

我們11/6早上開始打教案  打了二頁簡案

下午作教學演示、攝影

後來發現全部不能用

教案字數太少,不到一千字

教學演示用908完全失敗

於是,禮拜五回去

把八百字的教案擴充到三千多字

禮拜六預定用珠瑤的加強班重拍------>最後還是把教案準時寄出去了

 

於是乎

禮拜五晚上很哀怨要打教案

想說在打之前找人抱怨一下

看了看msn

剛好敝校某位老師在線上

我:[我可以跟你哀嚎一下嗎?]

同事:[可以啊!不過我九點要看電視,時間不多](那時已經八點五十了)-->第一塊石頭

我:[喔~~]

同事:[對了,這周908整潔最後喔~~]--->第二塊石頭

我:[>"<喔~~](不願回想的夢魘...禮拜五剛結束為期一個月的代導師)

同事:[秩序好像也墊底....你到底要說什麼?]]--->第三塊石頭

我:[................我還是去寫教案好了,不打擾你了,以後我絕對不會跟你抱怨任何事....]

同事:[ㄚ呆...]

內心os:都被你講成這樣了,我怎麼可能再跟你抱怨任何事

選錯抱怨對象

就像這樣

會被人狠狠砸三塊大石頭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