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兩個很無聊的老師

女:你看我的手很細吧??

男:哪有我的手比較細??

握手後~~~~~~~~~~~

女:我覺得差不多啊

男:可是我是男生...................

然後男老師就被揍了.............

 

又某天不干示弱的兩人

在學生面前

女:我的手比較細啦

男:哪有明明就我的手比較細,不然就學生來評論

於是兩人把手伸出來

怯生生的學生非常生澀的摸了一下之後

師:[怎樣?誰比較細?]

生:[我覺得差不多.............]

然後兩人繼續吵下去.....................

 

評論:

真是幼稚無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