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幫我的盆栽澆水時

一個學生走過來

手上拿著一瓣橘子

示意要給我吃

雙手忙著弄盆栽的某人

第一個反應居然是

啊~~~~然後把嘴巴張開

學生就把橘子塞到我的嘴巴裡

然後走人~~~

 

從頭到尾都沒講到一句話的人

就吃掉了一瓣橘子

 

(二)

話說馬可先生的麵包雖然很好吃

但他的雜糧餅乾超難吃

但不知情的我

買了一包

吃了一片之後

發現

天啊!!!!!!

這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從此之後就沒碰過它

它就一直擺在我桌上

某天

珠瑤來

我拿了餅乾說

[親愛的~來~~這是馬可先生的餅乾,這很貴的!!這樣一小包要110元喔~~]

當珠瑤咬下餅乾的那一刻

我非常高興的說

[很難吃吧!!!告訴你!!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餅乾!!]

然後我就被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