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師大三個禮拜

最不習慣的

不是高雄的天氣

老實說

我們上課都是開冷氣

冷氣強到彷彿身在夏季的南半球

中央空調設24~25度

怎麼調都調不高

往往一節課後

就要設送風

再一節課後

就要把其中一個冷氣關掉,一個開送風

才能稍稍抵抗寒冷

宿舍雖熱

我也早晚才會待在房間,外加中午待一小時

其實還好,更何況高師大的宿舍比起當年台師大女一舍簡直只能用清涼來形容

所以溫度一直不在我在意範圍內

我最在意的

就是

宿舍真的是......

 

 

很吵!!!!!!!!!!!!!!

我第一天入宿時

簡直被吵到快瘋了

這吵不是室友或其他寢吵

宿舍的人都很安靜

連高聲講話都很少

加上暑假入宿幾乎都是上暑期班的老師

沒有大學生夜生活的習慣

哪來的吵

吵得是....

樓下的車聲!!!

雖然已經在四樓

還是清楚聽到車聲隆隆

旁邊的同慶路,論大小不亞於和平一路

車子超多

但車子的引擎聲是有節奏的

一個禮拜之後,只要不太過分的車聲都還好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

入夜後

飆車族呼嘯而過的聲音

尖銳的撕破暗夜的黑

讓我從夢的邊緣驚醒

入睡前要先習慣穿流不息的車聲

習慣後還要接受飆車族三不五十的飆車聲

那種拆掉滅音器,尖銳的引擎聲

有時還伴隨歡呼聲(??鼓譟聲??)

我都快瘋了

三個禮拜了

我最不能習慣的

就是半夜飆車族的呼嘯聲....

為此,每晚入睡,輾轉難眠

在夢的國度

沒有一次做好夢.....

都是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