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概一個月前,基測考前三十天的衝刺期

佳娟老師就跟我說

[你們班的北極熊看起來很累,臉色很差,要不要打給他家長教她幫他補一下]

我說:[喔~]

不過始終都沒有打

十天前

又有老師說

[你們班北極熊好像快不行了]

一副就精神體力都快耗盡的感覺....

我看著北極熊

臉色似乎越來越差,也越來越沒活力

但又想到

北極熊的家境........

算了,

於是終於我看不下去

在考前五天

晚上我跟贊樺去逛全聯

挑了很久,想說補充體力

那就買雞精吧

挑了很久,白蘭氏太貴了買不起

那折衷吧...

桂格養氣人參雞精好像還不錯,就買了小包裝,六罐裝的雞精給他

隔天早上,把他叫來辦公室

說:[諾!喝掉!....]

北極:[這是什麼?雞精?好像很貴?我沒喝過耶~]

我:[是很貴,所以你給我喝掉!!!不要讓其他人知道,知道嗎?之後你每天早上到我這邊喝一罐]

所以北極非常快速著喝掉那罐雞精

我:[把罐子拿去洗....然後洗好後給我]

------

但早上上我們班課時

還是覺得北極熊精神也沒有很好,臉色還是沒有很好

於是我下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下午,第六節掃完地後

我跟北極熊說

[你第七節下課來辦公室!]

於是我又拿了一罐雞精給他.... 不過那時人很多

於是我就偷偷的遞雞精給他

他就拿到廁所去喝,喝完再把罐子洗完給我.............

之後每天,只要他喝完一罐,我就馬上把下一罐準備好放桌上,方便他來拿

縱使在我跟我們班冷戰那兩天也是如此................

每天早晚兩罐雞精

第一天:沒有明顯效果

第二天:臉色變好

第三天:感覺臉色還不錯,也比較有活力

第四天:贊樺說:你是不是給北極熊補過頭了?他現在每天都很high,還會在英文課開玩笑,都不知道在high什麼?

今天基測第一天

早上也放了一罐雞精在桌上

讓他喝完再去考

歷經八九小時的煎熬之後

下午考完五點半多在車上

他還是超high的,都不知道到底再興奮什麼??

我說:[北極熊,我是給你喝太多了是不是?]

北極笑笑的不說話.....

結論:雞精還是一天喝一罐就好了......

 

註:因為只買一盒不夠,所以隔天我又去全聯買了一盒八罐裝的雞精

(天音:這個跟同事說:我要來研究"雞精"的某人)

不過這次我買統一十全雞精,而且八罐(大容量,約63毫升)才299元

相對於桂格養氣人參雞精六罐(小容量,約34毫升)就要239的確是便宜許多

但.............一分錢一分貨

統一的腥味超重,光聞到就覺得很噁心

桂格比較好一點,至少我還聞的下去(天音:不過你喝不下去,還不是丟給小蘋果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