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非常不擅長整理的人

對於亂的忍受程度非常高

話說我辦公室位置的雜亂程度

是眾所皆知

每每整理完後

沒多久就亂了

上學期是留遲到的學生下來整理

但成效不彰

最短紀錄就是整理完不到24小時就亂了

後來我同事非常聰明

它們知道留紙條跟公文在我桌上

要讓我第一時間看到必須要放在我筆記型電腦上

 

終於

這個位置已經亂到我自己受不了

於是我花了二天時間

一共花了近三節課

終於把我桌面跟桌下整理好(天音:就是除了桌面跟桌下外,其他都沒整理啦)

還用菜瓜布加洗碗精,著實把桌面刷了一次

再用抹布擦了二遍,再用衛生紙擦乾

於是乎

我的位置馬上從全辦公室最亂變身為全辦公室最乾淨

但每個人反應不一

辦公室老師:[反正沒多久就亂了~]

我:[>"<你們很過份耶~~!!]

學生:{哇!老師,你的位置什麼時候變那麼乾淨?誰幫你整理的??]

我:[我自己整理了啊!]

一班的小老師來拿上課用的東西

我:{你看!!我的位置變乾淨了喔~]

想不到這小子看到我的位置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倒抽一口氣!!

[哇~老師你的位置好乾淨!!]

我:[可惡!!你那什麼態度??!!你為什麼倒抽一口氣??!!](註一)

小蘋果來時

我:[小蘋果你看!我的位置很乾淨吧?]

小蘋果淡淡的說:[老師這是你的位置嗎?]

我:[可惡!!!!!!!!!!!!!!!!!!!!!!!你什麼態度??!!!]

然後小蘋果就被我修理得很慘.....

 

我立志要保持乾淨的桌面

等他們畢業後我的東西就可以減少1/3~1/2了

啦啦~~

這樣我就可以在我位置上放我可愛的盆栽了

我最近幾乎每個禮拜都逛花市(天音:其實你是去買糖炒栗子的)

我買了七盆香草植物

有桂花(這不是香草啦)

薄荷、迷迭香、甜薰衣草、甜橘、鳳梨鼠尾草

今天去,又買了一盆香蜂草~~

耶~我愛香草植物

改天放我可愛的盆栽們上來

 

註一:

去年教師節,我上他們班的課,叫他幫我去辦公室幫我拿東西,他回來之後一直在笑?

我說:[你在笑什麼?]

學生:[老師~剛剛校長到辦公室發蛋糕跟卡片給每個老師,可是看到你的桌子之後,校長說:[我實在不知道可以把蛋糕放在哪裡?]}

我:....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