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這個月請流產假

我幫她代課(也就是我這個月都是27節加一節自習共28)

今天是我上她們班最後一節

話說她們班資質非常好

也且很非常認真

平常的班,抄筆記抄的唉聲嘆氣

她們班是唯恐我筆記抄得不夠多

 

今天最後一節課

上課前五分鐘,他們班就已經有兩個學生過來

說:[老師~上課了,我們來請你過去上課!]

[啊?現在還是下課時間啊?還沒上課啊?]

[老師,你每次都很慢去,這樣課會上不完,現在過去,等到鐘聲一響就可以馬上上課了!]

這...這一班也太用功了吧

我教書這麼久,還沒有一班會上課前跑來找老師,要求老師先過去等,等上課就可以馬上教課、抄筆記

我完全無言了,於是我只好被半推著,無限哀怨的,在下課時間跑去上課

話說,我每次上他們班晚去室因為每次都會經過我們班,經過時看到她們玩笑嘻鬧的樣子,總是忍不住火大,大罵幾句

這次經過我們班,看了幾眼,講了幾句,就被催著要去上課

果然踏到她門班,剛好上課鐘聲響,馬上立即上課

 

孟子說:[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是一樂也]

我完全同意這句話!!!!

 

如果我們班有她們的一半上進

那我真是作夢也會笑

可惜連一半都沒有......

難怪我每天都十分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