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敝人的位置一向很亂

所以敝班向來也都不怎麼乾淨

因為導師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打掃

所以基本上只要不讓我看到垃圾,地板不要有粉筆的屍體,桌椅也排好

基本上,我沒有太大的意見

 

到了國三

敝班終於輪到打掃廁所

基本上,敝人家中最乾淨的就是廁所

沒辦法,因為廁所東西最少

所以敝班的廁所一定也要一塵不染

至少馬桶、小便池部份我是這麼要求

偏偏,你也知道學生向來白目

老師不盯的部分,就當作沒這回事

於是

[可惡!這誰掃的?]

[是王XX!]

[叫他給我過來!!!!]

[你這怎麼掃的?為什麼這麼髒?]

[我有掃啊!]

[你有掃??有掃這邊還會有黑黑的,裡頭還有黃垢?你給我刷乾淨,不然我就叫你拿菜瓜布,把手伸進去馬桶裡刷!!!]

[喔~~]

[你覺得我會不會做這種事?]

[會!!]斬釘截鐵的說

[我是這種人嗎?]

[你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