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之後不使用本名,將使用綽號、小名、單名或代號)

話說

這兩天段考比較早放學

下午,跟贊和玲約好要去吃晚餐

(天音:這群四點半要吃晚餐的人)

贊跟玲因為要去教務處跟訓導處辦事情,先走幾分鐘

我晚五分鐘在下去

在電梯口遇到某組長

因為他跟贊同是自然領域,也知道贊跟我感情很好,焦孟不離

這次看到我自己一個人要回去

於是他問:[你怎麼沒有跟贊在一起?]

超白目的我當時脫口而出的回答居然是

[因為我們分手了!!!!]

組長的表情只有一個""""字

他以後應該不想理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