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整理起奇摩的信箱
這個信箱,用了好幾年了
從大學時代至今,從沒換過
儼然成了我唯一的信箱,雖然我常上msn
不過向來不習慣用msn的信箱來收信

從大一到現在,八年的時間
自從實習之後,就沒整理過信箱
與人的mail往來,也沒在刪

很多朋友的轉寄信,也沒打開過,都一直擱著,

別人寄來的信,除了廣告信之後,一律不刪

四年來,累積的信件,
幾近上千封的信件,堆在信箱中
其中有六百多封信,是連看都沒看的轉寄信
總覺得裡頭資料會用到,照片圖片看標題好像很好
擱著,四年過去,也沒碰過

今晚,刪了七百多封信
像做一次心情的整理

在回顧過往
好像在咀嚼著過去的歲月

一點一滴

轉寄信幾乎刪掉了九成,六七百封
剩下的,是一些來信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會留日記與文章的人,與別人的對話訊息,網路上的信件往來,都會保留
只是.....
現今已經沒了這習慣
有些  還是會留
只是更多的是    不留

九百多封信,剩下一百多封
數量也不可不謂少

很多時候  你想刪掉的東西  不一定能像心裡頭那麼大刀闊斧

傍晚時
一個人去屋後的河堤走走
踏著夕陽的餘暉
踩著自己的影子

故鄉~~~~
在過去八年中,我在故鄉的日子不超過兩年
對於這片土地而言,我也該算個遊子吧?
抑或已經成了半個異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