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禮拜六
早起,不到六點鬧鐘就響
賴床到六點多一點點

起床  刷牙洗臉 六點半 準備出門坐車(平常上班也沒那麼早的某人)

今天是花蓮高中甄選的日子

完全沒有把握的我
坐上了火車
撐著昏昏欲睡的頭腦
準備在火車上補眠

可是在我旁邊隔著一條窄窄走道,也是要赴考的考生
非常非常的聒噪
雖然他們是在討論數學

可是聲音之大
讓我很想揍人~~~實在很想說:你們在這麼沒公德心,這麼吵的話,一定不會考上的!!!!!(教甄時期,這句話比什麼罵人的話都惡毒!)

結果在火車上也沒休息到~~~

加上我會暈車~~~
不管是汽車、火車甚至捷運,我都會頭暈~~
只是情節輕重的差別~~

一路昏到花蓮~~
下了火車,才還沒十一點
下午十二點半才報到,一點半才考試

可是我現在頭還暈暈的,怎麼考
所以剛好火車站有幫人局部按摩的,不會很貴,按摩了十分鐘,好些了
就去坐車

本來我是想租機車,然後自己騎車到花蓮高中,還有時間就還能去海邊閒晃
可是下雨,就算了
害我還把地圖都準備好了

問了一下計程車的價錢
她說160,預約140
要了一張名片打算回來時叫車,因為要趕火車

由於經濟拮据,要知道考試非常花錢的
所以就去搭公車,剛好那時間點有公車,真好
所以只花了22元的公車錢就到花中了!!真好~~^^

不過一路上我都在想
我到底來這邊幹麼的??
看著到處都是像實習老師模樣的人準備去花中考試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去幹麼的??

由於今年花中開了四個數學缺,來考的大部分都是數學老師,
國文只有一個缺,相對而言人數比較少
報名只有三十幾個,不過真正來考的只有二十幾個
還遇到認識的人---文組長的意中人跟一個以前高中編輯社的同學
不過都沒有打招呼,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我

題目發下來,一看
我就知道我不用玩了
哈哈!!作文批改還有教案設計就占了50分了耶
還有15分的國字注音
2/3是我不擅長的題型~~~
一度想落跑~~~一直在想我到底來幹麼的??

考完專業,第二節考班經,不過不算分,只列入口試參考
由於知道完全沒希望,倒也寫得高興

結束後,提早二分鐘交卷
出校門後,本來想叫計程車,後來剛好看到有考生也要叫計程車
於是就上門說:[你們也要搭計程車嗎?我可以跟妳們一起坐?share計程車錢嗎?]

於是我們就三人搭一輛計程車,而且司機算我們120
平均一人只要40元~~真好^ 0 ^

本來他簡章是要考到五點二十分啦
領准考證時,她說第二節班經只考三十分鐘,所以四點二十就考完了
提早交卷,剛好避開人潮
到車站時,居然還不到四點半
問了四點四十的車還有沒有位子?
居然還有空位,而且還是直達高雄的車,意思是說會經過桃園,我就不用在台北轉車了^0^
要知道這種直達車每天不到五班耶!!!^0^  本來想說趕不上這班車  就得在台北轉車
結果趕上了^0^

不過我是豬頭,因為之前買預售票只買到台北
換票時也忘了說要到桃園,所以位子只買到台北

不過非常幸運的事~~~我一直做到桃園那個位置都沒有人耶~~~

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事~~
我把駕照掉在花中了~~結果還是人事主任打給我我才知道我駕照掉了
人事:[你沒有發現你駕照不見了嗎?]
我:[我沒有發現耶~~]

這是真的~~因為我很少用駕照~~而且那張是我這輩子還沒用過的汽車駕照
我想就算他掉了一年我也不會發現的~~~

人事:[那看你初試有沒有過?過的話,複試時我們再還你,沒過的話,再寄回給你好了]
我尷尬的說:[謝謝主任~~](其中內心很想說:主任!我看你還是寄給我比較快~~我應該是沒機會去拿回來了)

我是去亂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